Thursday, March 5, 2009

MV Production Start!!

HohO~~ 各位童鞋们……公主的主要课程开始咯~~!
话说这个礼拜将会是我和我的组员的Mv Production 的starting咯!
从一开始就对这个很有兴趣地我们,还有很有想法的彪哥在忙碌完一团乱的活动后,终于开始了!

不过,各位……拍摄虽然很好玩,但是也很辛苦……
从一开始的大纲,到找演员还有适合与符合的场地是很艰难的哦……
另外,$_$钱……也是在慢慢得“烧”着……
拍整个东西到现在策划就已经花费了近700零吉!而且应该会提升至1500-1800零吉之间哦~~!
[但愿这个数目字不会达到……]
我的妈呀~为了得到好的场地,符合我们梦想中的唯美画面,我们一共赔上了RM400只是场地2天的租金。
不过,这已经是我们找到最便宜的auditorium了……Taman Budaya, 是一间位于茨长街附近的礼堂,那边的负责人了解我们是学生,还很好人的给了我们折扣……[感激啊……]

我们一行人就在那里试拍咯……
由男生站在前面的千手佛……

被男生围绕着闪烁光芒的我!!哈哈~~

很怪的……为什么那些人要跪他啊?!

这个更死……更多人跪了……无语~~


我们还以为马华公会[MCA]会帮助我们这些就读它旗下的拉曼大学学生……
结果,它的收费不贵还真得不收的呢……1个小时600零吉!!学生哪来那么多钱啊?!
它跟打枪没有分别,我那时候听到了还真吃惊!吓到电话都快掉下来~~~
而且还3度声明我是拉曼大学的学生哦!结果,连一毛一分都不肯扣给我们……
我很好奇马华公会不是每次都声称会帮助华人弟子的吗?为什么我连想租个场地都那么困难?!
而且又没有给我discount? 真得很怀疑他们想帮华人子弟的心……

3 comments:

Eunice Aw said...

dai ga jie 你们拍 somok mv??
用 somok 歌??
我这个sem 也是有video production leh.. xD 不过是拍PSA,public service announcement.. 嘻嘻..

Princess Joy said...

我们拍的是music video用的是新的创作曲……
要是成功的话,我们将会拿这些去参加比赛。
来看还有当我的观众啦……星期五,下午4点@Taman Budaya.

Eunice Aw said...

wua.. 谁的创作曲?? 酱yeng de?? xD
不行哦.. 我有课到6pm neh.. >_<
这堂又不能跷的.. haih..
很想去可是不能哦..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