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Mv 拍摄之 A 段

12/3/2009的早上,我就得在当天逃课到Taman Budaya开始我们的拍摄工作……
我家的慧仪很“锑锡”的来为友情帮忙演出哦……
我们两个小妮子,在早上8.30分出发到Taman Budaya 去了……
结果,到达时只有我们的工作人员们在那里setup一切……
无聊的我,慧仪,Shawn和Lawrence就去茨场街走走咯……

1点,我们就开始排练……

我被摆上抬了~~ 站在中间假装高歌一曲~~!

这个嘛……我可以说的是,是不是很优雅的post?

在3点的时候,我们正式开始拍摄活动……

我们的女主角还有舞者们~~
神秘的面纱里有着怎样的意义呢?
大家一定很期待我们的MV吧?


我家最支持我的慧仪~~~谢谢你哦……
友情果然是伟大的!!!


还有我们的Lumiere~~~真是谢谢你还有Hsen要为了我们逃课来哦……
人情债真得多啊……不过,那天不是最惨的~~
请看下一集的咯~~~

1 comment:

Boon said...

Sorry... I didnt come to ur shooting coz i having a 2 hours movie production at Malacca... Actually is my senior production but i bcome one of the actor of it lor... Ha! Ha! Ha! Is a 30's, 60's and modern setting horror movie entitle "Haunted - 鬼"... If got chance... hope can share this movie wit u after they edit every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