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插队

我的天啊!天底下哪有那样无赖的人啊?
这种人真的应该送回幼稚园上一堂课!
会不会排队啊?懂不懂什么叫排队啊?

人排队,她排队,她会排到旁边去的……
然后,才告诉我她先到!
混蛋啊!我当然不会让她咯……
我为什么要让她啊?我也很守法的排队啊……
人怎样排,你就怎样排啊……为什么要排旁边呢?


[当时的情况图……]

结果,在我要插入卡片取钱时,她才插队也要插卡……
我就很好奇的阻止她插卡,问她为什么突然间在我之前插卡?
她就很理直气壮地说:“I come 1st."
WHAT THE FXXX!!!!!
你说你先来,那样我都是在排假的哦?!前面的人也不是你啊……
这还不用紧,她竟然在我取钱时,胡乱荼毒教育她的下一代,说我插队!!
真是猪啊!!很想拿猪油淋她呢!!
Excuse Me!你不懂得排队,难不成我就得教你排队吗?
要是你不是自知理亏,那样你干吗会让我啊?
[绝对不会是她心肠好!而是自己也有自知自明!!]
不过,我不当场跟她争执,是因为我觉得当场争执也没用,人家会觉得是泼妇吵架似的……
我的形象不是这样白白浪费在这种人身上的!!

对啦,是她在我排队前先到啦……
不过,她排到旁边的Alliance Bank ATM。是人都会认为你在排隔壁的ATM 啊……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看到Maybank人多就想取Alliance Bank 的,然后又觉得不值得就想“插”回来……Sorry lo~~没有这样的Game Rules的咯……]
要是能这样的话,下次各位要是觉得你得ATM那里多人就排去旁边的ATM,然后对后面的人说:“I come 1st!"[我先到的!] 看那个人会不会“鸟”你!
所以我说啊……人笨没药医,就是这样的例子。

这种人让不得,越让就越让她觉得自己这样是行的通的……
要是不懂什么叫排队,请回幼稚园去,学好了,再回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