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Tenji Japanese Buffet

HOHO~~我是一位很喜欢吃日本餐的女生……
结果在上个礼拜三,我就成功的去了Solaris Mont' Kiara的Tenji Japanese Buffet.

高级的住宅区里我们也见识了高级的餐厅的华丽哦……
好了……华丽是应该的,像我这样High Class的人,华丽根本不算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马上看我在那里吃到的东西咯……

第一样:生蚝
超级新鲜!!![任拿任吃的哦……]
但是对于不太吃鲜的人还是三思好……
[我本身没吃过,所以难得去了哪里,不吃一个那里对得起自己的钱$_$~~]


第二样:寿司和刺身
对阿~~有4-5样的刺身是任拿的,然后还有各式各样的寿司任你拿哦……

第三样:Miso Soup 味增汤
大家有喝味增汤吗?这里的味增汤的料都是自己选的哦……
喜欢吃日本餐的你应该惠满喜欢这里……
除了我拍到的,还有许多像是Teppanyakki 还有Unagi任吃哦!!

那么除了日本餐还有中餐哦……

蒸鱼!!任你吃几只都不是问题!!

除了蒸鱼,还有像是炖汤,清炒菜,香港点心也有哦~~

不然,西餐也有选择哦……

Salmon fish, Fish & chip等……

我觉得最夸张的是他的甜点!
有三个橱柜那么多!!个个都像排出来卖似的…… 
让你无从选择~~~

各位女生们,你们喜欢的巧克力水果在这里也有得self-service~~
哈哈~~现在让你们看一看那巧克力“瀑布”吧……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的任拿任喝椰子水!!!

老娘一个人就喝了3-4粒!!哇咔咔咔~~
夸张吧?

其实,这里真得很不错,吃一次就够了……
我们去的时候使Promotion time,一个人给RM55[included tax].
7行人就从早上11.30吃到傍晚3.40……
值回啦……


当然不忘在临走前来一个大合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a...ya... i'm going today lah... 1/5/2009 happy holiday... Tenji.... Yumm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