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单身.情人节

各位,情人节快乐哦……
伤心地说,我没得庆祝这难得的节日……
因为我生病了!!![妈的!竟然生病!!]
然后,重要的是我没有男朋友可以给我庆祝……
[伤心啊~~~]

本来,在这情人节我应该是和姐妹们一起来个“猎男”活动的……
没想到,我的身体竟然在这时候生病起来……
我不依啦……我的“猎男”行动就这样没了~~~~~
我也要过情人节~~~~~~~~

不过,今年的情人节竟然给我在学校内看见了那么好笑的庆祝方式……


〈在动物园内过个难忘的情人节晚餐!〉
我的妈呀…谁会给RM188去动物园内用餐啊?!
而且还是喂各种动物吃了,才轮到你自己吃哦……
我在幻想着,那些在那里吃饭的情侣们,要是吵起架来可以不用动刀,马上把另一半“丢”进老虎/狮子/鳄鱼笼里喂他们吃晚餐吧……哈哈哈~~~
所以,男士们,千万不要带你的女朋友去这种地方……正经的找一间像样的餐厅,来个浪漫一点的晚餐比较实际……

昨天的我,小娴还有我的Abang在等待“参赛者”的时间里,问了一下这位仁兄他的情人节计划。


样貌: 平凡
身材: 平凡
家世:Unknown
声音: 偏高音
年龄: 小弟弟一名……

这位仁兄竟然对我们3位说,他有3位女生约他!!
[是不是真的啊?我们寻找Star Idol,难不成他这么会演?]
然后,又说他曾遇见一位肯为他自杀的女生!!
[我的天啊!!!怎么可能?!!这样的男生?!为了他,放弃所有可能遇见的帅哥而向世界说bye bye? !好扯哦……不过,我又不觉得他在向我们撒谎也……啊啊啊啊~~!!]
大家说说看啊……

可能是自己太嫉妒了吧?悲哀的我……
我也要人爱我~~~~~~现在就开始征询男朋友!!
有兴趣的人请留下号码,谢谢。

不是阿狗阿猫我都接受的,条件如下:
样子:帅气得像东方神起
家世:有钱得像东方神起
身材:高大威猛得像东方神起

哈哈哈哈~~~~喂!你们别傻了……那么容易就联络的话,我还需要这样可怜哦……
原来我的情人是:东方神起!!!
呜呜~~很渴望被爱啊……男士们,下个情人节有没有人肯送东西给我啊?

[这个帖子,我禁止以下的人给于任何意见:Ken 哥, KC, DC& BEL!!!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