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一个

童鞋们,4月咯~~公主我啊,长算短算就一直在等着这个月的到来……
因为我就可以跟工作的日子说拜拜咯~!
本来应该是4月9日就可以“闪”人的,没想到……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亲爱的”评审们4月22日才来马,所以一直负责联络他们的我就决定完成我的使命~!
(看看我多负责任啦……学吧各位~~!!)

好吧,我承认自己留在那里真的没有很很很不开心,但是就很很很可怜,很很很闷就对了……我的朋友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留在那么的部门,认识的人也只有坐我隔壁的大姐姐,她人很好的,知道我的电脑上不到网会让我用她电脑上网,今天她也邀我一起吃饭哦~
不过,总不可能人家会一直呆在公司的啊~~所以,就闷到不行…… 上三楼又好像不是很好,大家在忙碌工作,自己在那里找人讲话,画面不好看,人家也觉得烦吧?
哎哟~~就快快过完这两个礼拜吧……我不想再这样尴尬了~!

你问我难不成那里没有朋友吗?他们都不能一起去吃饭吗?
不是没有啦……大家都好像很忙碌,吃饭的时间是我吃下午茶的时间呐~
(是想把本公主给饿死哦?)
然后,有问过他们要不要一起吃饭?他们又要答不答似的,扭扭捏捏的不知道在搞什么…?!
嗨哟~~我的脸皮也很薄的,问了100次不讲我也知道怎么回事了吧?
而且,最近啊,我的声誉被人“毁”了~~~haiyo~~~~你叫我以后还要不要混啊?!!

总之,我很尴尬就是了……
很多人吃饭,他们讲他们节目的,聊自己认识的人事物,我就懵懂……我觉得他们应该是觉得会有着样的情况出现所以就避免了吧~~
看来应该要去习惯一个人吃饭了~ 不过,我不依啦~~不喜欢一个人吃饭……那种感觉很惨咧~

奇怪,都一个人了20年,应该没什么习惯不习惯了吧?
或许是我天生双子座的个性吧?比较喜欢热闹人多,有人邀请会比较快乐,最怕一个人……

1 comment:

onigiri said...

妹妹!我也一样哦!到23日~~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