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公主遇上五月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国民们,这应该是我进去实习“抓”到最大的“收获”~




不过啊~公主承认我不是很很很很爱五月天的粉丝……
虽然不是大爱,但是算是欣赏性的乐团……毕竟,他们唱的,我都会上KTV点唱的~
而且,公主消息很不灵通,都不知道五月天“驾到”公司…=.=||
只是啊,很巧的有公事找Danson-san 跑到了3楼,才知道五月天在接受访问……
很lucky的,我们有同事按排了可以和五月天大合照的机会~~

                                    哇咔咔~~我想说的是:阿信真的很帅~!
我当时看见他的时候,最想唱:花火~~ 哈哈~

好啦~大合照完成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真的一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超有纪念价值的一张照片咧……o(n_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