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圆满。落幕

国民们,公主回归啦~
经过4个月的实习训练,我今天正式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很开心,也很舍不得……
虽说我长盼短等的就是这个时刻,但是真的很舍不得自己一直努力的工作在未圆满完成就得回去自己的学生身份了……

对啊~ 就好象自己很努力的准备的东西就像自己孕育着它,不过却没能看着它出世的感觉~
但是,也算啦~ 我可不想一直疯狂的工作~~
在这次的实习中,我是幸运的……
因为能够帮助总经理,并不是很多实习生就能有的经验。
但也很不幸的,我因为要帮助总经理而不能一直呆在自己的中文部,让我不能好好认识各位同事……这应该是我在这里唯一的遗憾吧~
有没有合作过,有没有认识过,我都衷心祝福大家工作顺利愉快,加油哦~ o(^_^)o

haha~~ 把话题为绕回来自己吧~!

我发现我自己真的很爱我自己也~~
我无论是什么工作都好,我都要自己在最后的时候可以享受哦~

各位朋友们,今年刚好是本公主的21岁生日~!
(生日礼物大家准备好了吗?送我什么都好,最好实用的啦~ 送我的礼物不必特地去准备漂亮的包装,我要环保直接给我就好 =P)
我和父亲大人去年就说要去台湾,结果今年父亲大人就批准我和好姐妹一起去台湾咯~!而且还是我最爱的父亲和母亲大人打本让本公主去玩的……哈哈哈~~
所以我决定在回去学校前,去一趟台湾之旅来放松自己,好好疼爱自己哦~
台湾,我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