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世界末日?!

当童鞋看到这片新闻时,是不是会对我说:“你看太多2012了…”
但是,我本身却不觉得不可能,因为活在这世上什么可不可以的都有可能啊~

请看这里>>HUH?

我开始知道所谓的人类与动物的分别时,我就开始想:人类为什么是人类?
圣书里面有提到是神“发明”了人类,让我们有思想会说话;也有的说我们是猴子的化身……
到底哪个是正确的?就见仁见智咯……

不过,我却相信地球很久以前有恐龙的存在,因为它们确确实实的有石化的骨头被掘发的啊~
那么就以大家为恐龙历史还有绝种的说法好了,在那么多N万年后的今天,大家认为地球不会像那时候一样来一次“大扫除”吗?
我倒认为很有可能哦~虽然我们没有像恐龙的庞大身体,也会发明很多新的交通协助自己“逃难”,但是当发生着这样的时候,我看还是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一起跟着走好了~~
哈哈~~

以我这四次元的脑袋想hor,说不定我们本身就是外星人所发明的,死后说不定是跟着去外星人的世界吧了~~~嘻嘻~~ 异想天开嘛……

当然,能够渡过2012年的话,大家的这个想法会马上消失的,因为:“秋~又来骗人的…”
然后,各位大作家请再想多100年后会世界末日的说法咯……
哇咔咔 ~~V(^o^)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