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iArt = iMoney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和大家分享的呐~
但是又要考虑到时间的问题,是不是时候和大家来分享……
不过,在分享这件事之前,我想先分享今天我的Eve姐姐所遇见的:
地点就发生在我大学附近的Jaya One iArt
大家绝对要记得这家店~ 这是个C.H.E.A.P店~
容我好好讲明哦~不是有便宜的东西买。
是它卖自己很贵,其实它的价值连乞丐都不如。 
做它的员工的,你好辞职了,我看它过不久快倒闭了…
因为我们做broadcasting的决定唱它~!!

告诉大家哦,这家店里的员工和老板应该都是疯钱狂~

事情是这样的:
3 个人人要买信封装进自己的assignment东西,就去了最靠近本大学的 iArt, 然后发现没有糨糊可以封信封起来,于是就向那里的店员借钉书机(stapler)。那个店员就借了,第一位的钉完了,轮到第二位钉到一半就被一个女生出来阻止了…(后来在我们另一为人察问下,直到这个疯钱的叫Agnes…)她说:“不好意思,我们这里有CCTV的,我们这样借你stapler hor被拍下来的话,我们就要算你钱的,除非你买了咯…”  3个人瞬间变“化石”……
过了30秒,第一位拿出钱包说:“那么你要算多少钱?”
结果那个女的说:“不用紧,这次借你们用啦。”(这叫扮清高…鄙视 ——__——)接着指着第一位的那位说:“你在Astro做功的hor?我们的老板跟Astro老板很熟的。”
没头没脑的抛下这一句话,转身就走人…… 3人持续“石化”-ing……

真是的,开门做生意的借一下的stapler要算钱哦?很扯,比扯铃好要扯……
结果,我朋友将自己的事放上“面子书”去,有人回复说,上次她去借笔写一写字也要求付钱哦~
天啊~有没有更加cheap哦?!这整家店的价值就值那个Stapler的价钱啦~!

(那边的老板,如果是你的员工发钱疯,发到这种地步,我劝你好开导开导她了…
不然,是你本身的指示的话,那么你应该好好写个清单说你要怎样charge钱。我怕你会狮子开大口乱喊价…我们还是跟着black & white 做事的好。
比如:用一支笔写一个字的价钱是RM0.01, 用钉书机钉一次 价钱是 RM0.10, 然后凡是有进去里面买不小心“吹”到你的冷气的要收RM0.50。)
你有本事写出来放在你的柜台,也顺便该掉你的店名,(应该叫“iMoney Creative"了!)本公主就有本事去那里用后付钱!

大家我们就放长双眼看它能活多久~!HU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