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Singapore 新加坡之旅


考试前的一个礼拜,我和家人到了新加坡游玩去拉……
新加坡我去过几次,不过都不曾在那里住过,通常都会借住三叔新山家然后再下新加坡一天……
这次我们就住在Novena 地铁站附近的Grand Hotel 来个3天2夜行……

我下住的房间……蛮大间的~~
告诉大家哦,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有一大班日本的高中生也来旅游……
那些日本mm真的很白哦~~不过,很矮但也很会化妆…… :P
到底是赞是贬啊??

给大家看看我这3天的收获~~就是:

这个哦?我发现马来西亚还没有在卖也~
就是那个卫生棉精装版……一盒新币SD1.95
价钱还可以就买了一盒……
纯粹想要比各位女士在马来西亚没有,自己先有的感觉而已拉……
呵呵呵呵呵呵呵~~~~

咦?好美噢~~ 一粒粒的mochi ice-cream~!
这个也是马来西亚难找的食品~~
QQ的mochi 配搭冷冷的ice cream,别有一番风味哦~^^
这种食品大家在新加坡Ochered Road的超商Takashimaya里就能找到……

这个~~哈哈哈……
纯粹搞笑还有觉得那个词语怪怪的就放上来啦……
卖鸭脖子不怪,但是那个店的Slogan我就真的不敢恭维……
“爱我就啃鸭脖子”--什么跟什么啊?!
这家店就在我去着牛车水的路上发现的~~爱啃鸭脖子的就去支持下吧~^^

Oh~!冰淇淋~!Ice Cream desu!
其实,在我眼里,新加坡根马来西亚的美食真的没有什么不一样~~
不过,他们的小食反而成为我对新加坡觉得是的卖点!
这我手里握着的冰淇淋,是我逢到新加坡必买必吃的啦~!
原因很简单-马来西亚没有这样新鲜卖 饼干中间夹雪糕的ice-cream咯~
一个 = 新币$1, 我很喜欢叫榴莲口味的,不知道你们自己的口味是什么呢?

LV,PRADA 等高级商品都能在我所说的Takashimaya找到。
我喜欢去这里逛但是不敢走进那里的时尚店~~:P
这个Takashimaya 安逸城让我觉得他的特色是在于有日本公司创开的,
所以他的东西很多样化……

各位,新加坡的圣诞很漂亮……可以在它漂亮的大街上好好拍照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