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永别了……2009~~

哇~时间,又是你!每次都很快地在跑着……
今年回头看看自己都觉得自己没有白过!
至少比起以前浑浑噩噩的在中学时期无聊的不知为什么的过,今年的自己绝对比去年都过得充实~!

自己2009年历的Planner,可不是普通的满……
1月和2月是忙着Ice Breaking和Star Idol……
2009 UTAR PJ Jan Intake Ice Breaking- PB Block
找得到我吗?找到有奖哦~
2009 Feb-March Star Idol Committees
[ 真的,什么画面都出来了……和大家忙碌的策划到实行都历历在目……好像n年很久似的原来才年头发生的啊?呵呵~~]

3月到4月份- 忙着拍摄MV了~~ 《禁言》

绵羊Production从5个男生到6个男生+1个女生的组合。

当然,不能让我忘记的事情也在这个月尾发生了……
公公,你的孙女在你离开后有时候后真的很不能适应的会说:“啊,要去看公公。”
其实,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吧?我总觉得你很保护我们哦~
虽然说真的,麻婆家里真的越来越不好,很久才见到婆婆一次……
不知为什么叔叔都变得很恐怖,钱很重要吗?
若天上有灵的您,会不会有一天点醒他还有让婆婆看清谁是良,谁是恶?
我们都知道婆婆的一生都在服侍着公公,当一个精神梁柱走了难免会失去方向……
但是,拜托别让她失去太久……

5月-7月呢?又是为了我们伟大的拉曼大学而辛苦咯……
2009 UTAR PJ May Intake RCM
这边真的没想到好久不见的foundation朋友都回来帮忙,很开心能够与你们一起再度合作。

当时的辛苦,我觉得大家都历历在目……辛苦不在话下,还要被指来指去,但是苦中的甜只有当时一起的朋友们会了解到……对吧?
Lamb Production 的大制作来啦~~
对了~!就是我们拼死拼活的《e11ven》制作哦~

8月~11月都是我们最后相处的日子……我们就快去internship了~~

请相信我~我比你们有一万个不愿意这个大肚女在我的部落格出现……
但是,这是我们唯一的合照啊……T_T

无论如何,新的一年快到了,看到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祝你们Intern顺利!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明年会比今年来的更有趣~!比如……有个疼我的男朋友?呵呵~

新年快乐哦~~Happy New Year~!
2010 is coming~!!



1 comment:

Boon said...

Good Luck To You... Enjoy ur i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