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韩剧《婴儿与我》/《宝宝与我》/《天才宝宝》아기와 나


我完蛋了……我深深被张根锡影响了……
[oppa~~~We-gu-ru??]
今天看着看着他的介绍,看到了他拍的这部电影《婴儿与我》。
很好奇他的故事,又觉得宝宝很可爱的说,就去PPStream找了这部戏来看……

其实,这是一部幽默感动得一部戏剧。
不过说真的,整部戏的败点我个人认为是在婴儿的配音上。为什么不找个正常地来配音啊?
这么可爱的一个婴儿,却来个怪叔叔的声音~~~>.< !!

简介:韩俊秀(张根锡饰演)原是一位18岁只会打架闹事的高中生。在一天父母亲离家出走购物时,一名婴儿就这样出现在他的购物车里,还留下纸条说俊秀是孩子的爸。就这样莫名其妙的俊秀成了18岁的奶爸拉……有几次俊秀有想要把婴儿宇兰丢弃,但是又不忍心。



女主角金星是一位天才的怪怪女。家里有9位兄弟姐妹,排行老大所以很会照顾小孩。在校园的门口撞见了俊秀对他一见钟情,让自愿退学的她从新的回到了学校。每次都会帮助俊秀照顾宇兰,让俊秀很感动。

从不喜欢婴儿到他开始对自己还有孩子负责任的过程,真的很感动……
为了自己的孩子而改变了所有的恶习,开始了解父母亲的辛苦……
虽然到最后宇兰不是他的亲生儿子,但是……
真真最感动得还需要你们自己去看啦~~

[你看,是我老公还有孩子的照片] 真想这样说……^^
我们的一岁半的演员:Manson 他可是英韩混血儿哦~~你说他口不口爱?
我都快爱死他了……我捏我捏我捏捏捏~~~

大家要是要看的话可以到PPstream 打入:天才宝贝 寻找 就可以啦~
帅气和可爱齐聚一堂,真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