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Opps~~生日后遗症……



话说我的好姐妹生日了……
虽然过很久,不过,弄好了的照片绝对要拿出来欣赏……
宝贝Eunice, 生日快乐哦~!

那天说真的并没有很开心的玩……
本来以为认识了一班新朋友,但是却发生了小意外~~
就是本公主连续3次不小心的跳播了人家点的歌~~~
虽然很不好意思,我也有道歉,但是发施号令的不是我~~(这绝对有人证!)
但是你也不必全场摆着臭脸吧?只是歌而已~要嘛就点过,不要嘛就放下……
你的歌我们也不见得有共鸣会一起唱啊~~~自己一个人唱很爽吗?
还有,那天都不是你的生日,生气什么?
都不想想后果,也不想一下我的宝贝的脸……

[What is call : "I hate someone stooped the song i selected to sing....so can u imagine how mad am I? " Excuse me? Do I need to care your madness because of just stupid 3 selection of your songs?SHUT UP! If you so mad, just step up and take the remote & delete the songs of mine!
1st, It's not ur Birthday!
2nd, You are a GUESS & Fren, so play your role!
3rd, Your songs are BORING!!!
4th, It's YOUR fren that say the word "skip"!!
She really ruined the whole party!!! I am MAD too~!! Sorry for deleted ur 3 songs but can't you be a bit grown up???? ERRRH~!!!]

我也知道她们在我做了这件事后,静了很久~~
歌也不唱,话只是自己一班在说……
搞的在中间主办的慧仪都很难做人……
何必呢?大家出来就是要玩啊……
而且是生日派对,拜托醒目与宽容一些吧……

不过各位,原来这个她也有我们认识的朋友也~~
我们很熟的~~~点击这里~~〉PIC
有没有看到中间的那位?很熟悉吧?
啊……原来是物与类集~~~也难怪,我不稀奇拉~
既然道不同不相为谋,你有你的不爽,我有我的不甘……
(但是你的不爽对我而言真的很小事一桩……)
算了,我们就不必争了~~~你的小姐世界我不甘兴趣!!
只会把自己当中心点的人,自私!

语毕。 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