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メリクリマアシ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就是意味着一年的尾端啦~~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感叹一年原来那么快……
圣诞节是很愉快的节日,每到这时候广场大街都响起叮叮当的圣诞歌……
我本身真的很喜欢白色圣诞 (yeah~ I love white x'mas~~^^),今年许多地方都砸重金来布置,尤其是KL Pavillion 那里还放了很美的“白雪纷飞”的情景~~

漂亮~!!纷飞~白雪~~^^
今年的圣诞节大家如何庆祝呢?我呢现在就在槟城打着BLOG~~
(我亲爱的2位姐妹现在在用酒精欢庆平安夜~~要想我啊~留一些酒给我~~你们两个毛小孩~~!!>.
其实,今天是平安夜我呢只是吃好的午餐当作是庆祝咯~~
到了2009年的最后6天,大家有什么倒数新年的打算呢?喝酒?
其实回顾这一年,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很很充实哦!(看回自己的2009年planner,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多事情……当然也看了很多戏~~嘻嘻~:P)
2009年这一年绝对是难忘的忙碌年,从拍MV到拍短剧都很充实的在过着大学生活……
和朋友们都很愉快的,不开心的,难忘的,感动的,忙碌的在大学的这一年读过了这2009年的人生~~

(朋友们,我们将会在2010年的5月才再度见面,要想我哦~我会很想你们的~~祝我的朋友们都工作顺利,愉快就好了!)Miss me ya~~really enjoy being frens together this year with all of you..... Love from Joy. ^^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平安夜快乐!还有新年快乐~!
要诉送我礼物得快点寄到我家来~~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