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新的~~


终于,给我等到你了……
我的新电话~~~过了1个多礼拜是没有电话的生活,真的很难受……
不过,还好我本人在忙于课业才没那么留神电话……

在昨天,明哲终于命人把电话送到我家来了~~
(谢啦明哲,你那么的不舒服还为我的电话烦,真的不好意思的说……你这家伙,怎么只报喜不报忧?!害我现在内疚了,怎么办?)

我的新电话是索尼爱丽顺 w595~~


i-pu-da? nan chun-ma chua-hea~kam-sa-hamin-da, mz shi!

我想要slide的很久了~~希望这一架不会让我失望咯~^^
还有,我绝对会收好!!!大家大可放心……
(虽然公信力不大的说……我自己也很怕~上天保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