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新年 2009

请原谅我到这个时候才更新我的部落格~~
毕竟,我可是一位大忙人也~~~

今年的新年,可是很开心地和大伙一起去喝酒跳舞的……
选择了The Curve 的Scantuary>>>

不过,我不爽的事,我竟然有“灰姑娘”的宿命~~T_T
一到凌晨十二点,我的娱乐完全暂停了,得服侍我一位喝醉了的朋友。
[沒想到她真得給老娘喝醉~~我沒想到啊……她比我還常去夜店的說……]
但是,苦的不只是她一个,我们也苦呢……本来好好的心情,全部被破坏了……
童鞋们,你们绝对不要喝醉哦!很辛苦的~~而且又很难堪……知道吗?

不过,倒数的时刻我还是来得及参与的啦!

漂亮的烟花提醒着我们新的一年又到临咯……

新的一年,新的愿望。
第一,我希望公公能够熬过农历新年,吃一顿好的团圆饭。
第二,我希望能够在今年遇到不错的男朋友啦……
第三,我一家人平安健康快乐,就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