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指甲彩绘

各位童鞋们,我是为了我的姐妹而po了这个哦!
女生们,你们都是爱美的动物对吧?

指甲彩绘喜欢吗?
haha~~我的好姐妹-慧仪就是这方面的另一个高手哦~
在圣诞节之前她给我弄了个漂亮的手指甲哦~!!


这就是我的手啦……两边都用不一样的设计……嗬嗬~~还有花的咧~~漂亮吧?


这两个呢就分别是来自两个不一样主人的指甲。
慧仪的一蕾丝图案为主,而静瑜的是拥有浓烈的圣诞气氛哦!~

嘿嘿,kawaii对吧?想要做吗?
要是你认识我的话,跟我说一声,我带你去给我的好姐妹做一做,让你的指甲也有漂亮的衣裳~
[价钱方面是有的商量的~~~呵呵……]

************************************************************


这呢和指甲彩绘完全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是我一个人从JB赶下来跑去看的舞台剧-灰色城市。
没办法啊,我已经答应了,而且还蛮想知道故事嘛……

故事内容大概讲述着人们30年后的故事,就说人类因为自私自利而导致地球被破坏了。
让大家有希望,有思考的舞台剧啦!
大家都演得很棒!再接再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