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11月30日 回忆

难得来的心情,让我坐在电脑面前滴滴答答的大起字来……
现在已经是我没有工作的第5日了……
清闲的日子带点忙碌的时间,不像做工时连休闲都是郁闷的……

怎么说都好,在日本餐厅工作还真是我难忘的经验……
最后一天做工,怎样都会拍一拍照,留个纪念嘛……

这就是我们餐厅的Kaiten。 [Kaiten= 日本餐厅才会有的做寿司的地方。所谓的sushi bar。]
我没有进过那里,因为那里不是师傅或学徒就休想进的地方……


这里呢,就是酒吧。
我就是在这里调酒的啦……不过,烈酒并不多,通常都以sake为主……
[喂,不要怀疑我调酒的技术,好不好?虽然,没有专业的好看,但调出来的酒都好喝的!]


我们那里都是以service为主,所以顾客都会向我们点菜,然后由我们将菜单从这架电脑输入进厨房的啦……
忙碌的时候,我就特别讨厌站在这里按啊按的,气死我了……

但是,在我工作的最后一天,竟然给我遇到满江红!

其实,我会认得他们,全靠上次去8度空间时和他们录影所赐的福……
上次都没拍到照,这次终算值得啦……

然后,我们家的大葱竟然不乖乖呆在家里被人家“切割”,[我家大妈还很生气家里没大葱用咧……]
还跑来Tesco和Kai kai小姐卖雪糕……

哇靠,那个服装还真得很……不适合出现在他身上……
反而,Kai kai就穿起来比较适合,有一种幸福小女人的感觉……哈哈~~

既然是最后一天,当然要拍一下我穿制服的样子咯……
咔嚓~!大功告成!
我,柔公主,今后不再是打工一族啦~!
是时候回学校处理那烦人的事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