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迎新会 和 破冰会

新学开始就是我忙碌的开始……
首先是忙碌于RCM[迎新会]。
虽然不是委员,但是也是很忙碌得说!
而且要穿着正式的衣服忙上忙下的,很累人呢……

况且,当天要是我的宣传片的“首播”,所以很紧张呢。
你们可是要了解,新来的学生“惜字如金”,都不开金嗓子来回答和给反应。
但是,我的宣传片他们竟然会笑,这证明我们的宣传是成功了。哈哈~~
要特别感谢帮我制作短片的彪哥,还有帮我友情演出的DC。谢啦!
[其实,我真的不想演出那么难堪的角色,但是为了自己的活动,拼了!所以,我伟大吧?]

第二天,我自个儿成为主席的活动——破冰活动 Ice Breaking.
一大清早就驾车去学校,然后开始了我忙碌的一天。
本来很担心出席的人数会很少,但是我们成功地拿到60++的新生到来,真得非常开心!
这次我们的破冰活动是第1次和另一个Block的学生联合起来 [而且是最后一分钟才搞联合!],
所以我们有许多的摩擦, 但是最后都圆满解决了。
在此,感谢我的委员们,你们辛苦了。也很开心和你们合作,希望以后有合作的机会咯。


〉我的“通行证和工作人员证" ,很大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