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忙。疯了

忙,
是城市人最常用的一个字。
在上一次的活动,我以为我已经很忙了,没想到现在更忙……
[我很想问,是谁发明了“忙”这个字啊?]

我现在非常忙碌于“明星偶像”的活动,也很忙碌于学业。
所以,现在是忙碌革命啦!
就算现在的农历新年,我也没办法好好的过……
因为我手头上有许许多多需要完成的东西,在新年回来就得交货了……
原来做大学生这样忙碌的哦……

星期二时的我,就是这样的忙疯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由于我的组员都在忙这隔天的试演活动,我就很认真地听着她说话……
LRT到站了,我却没发现,还很入神的和她聊着。发现时,都已经关上门往回走了……[我家是最后一站……]
不用紧,我就觉得下一站换回对的就好啦……
没想到,我的头脑和我的手脚不协调,想的和做得都不一样!!
才刚想完应该换下一个站,我的票根就在下一秒钟放入了!!
[!@#$%^&*(#@!……我发现时,已将太晚了……克斯力低的喊~~!!我怎么会这样啊?]
省得在给那RM0.70买票,我选择走路回家……
[他*的,明明已经到家门口,还要回头再走路回家!真得很不甘心!!]

所以,大家来说说看,我是不是忙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