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Happy “牛“ Year!

牛年快乐!大家都回乡过年了吧?
家乡的汽车只有在这时候特别多车……

呵呵~~除夕夜前,我和我的家人就上了云顶来吹吹“春风”啊……

这是我入住的酒店的农历新年装饰哦!漂亮吗?


和爸妈上去果然比较有成本……^^房间很大呢!
[入住的酒店也不是cheap的First World, 是Resort leh~~]



晚上,就去看电影《赤壁2》!原来,云顶那里得戏院很不错呢!
前一排竟然是“按摩椅特位”! 价钱就不得而知咯……

除夕就回家乡……
很感触,因为去年我没有回婆婆公公家过年,很怀念。
本来以为今年应该也没机会回去的,但是因为公公的坚持,我们才回家乡过年咯……
吃完年夜饭,一家人就下了马六甲去走走……Jongker Street .
没带照相机,所以没有拍到啦……


这张嘛……就是我的表妹们的照片咯……
但是,中间的红衣是我的妹妹啦……
然后就是我和2位表妹的照片咯……漂亮不?哈哈……

年初一的团圆饭!
这次的团圆饭,伯伯有来吃哦……不过,反而是小叔没有来……
这样看起来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我家人的关系真的没那么好吧?

今年的新年越来越闷……
完全没有小时候期待兴奋的喜悦!
以前的红包钱没有现在的多,但是快乐的气氛绝对比现在来得更多……
少了炮竹声,舞狮声吗?我不知道……
还是长大了,知道的东西也多了,快乐就少了?我不知道……

只是希望,未来的新年大家还是能够一起吃团圆饭。

1 comment:

Felicia said...

或许你说的没错吧。
人长大了,直到的东西越多了,烦恼越多了,压力越多了。。。
所以都没比小时候那样快乐了。。。。
:) 但是在此还是祝福你新年快乐。。
快点找到你的Mr.righ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