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SNOWFLAKES



想吃汤水?不过,什么红豆冰,绿豆水,豆奶的……没创意~~
[身为新新人类,总会想要换换新口味嘛……]
我在此郑重大家到一个地方吃汤水~!
Place: SNOWFLAKES 雪花栈 @ Sunway [Asia Cafe 的对面]
Time: 1pm-11pm

这里的沙冰,我包大家吃一次就难以忘怀的……
哈哈哈哈~~我这恶魔最会影响人了~~~
不过还蛮值得的……一大碗只是RM4.90,价钱合理而且吃到台湾难得的沙冰……

哇~~~ 我最喜欢它的芋圆!QQ的,很有口感~~!
不知道这里又没有任何我一样喜欢吃沙冰?冷冰冰的感觉送进口中……一个字,爽!
是不是受台湾美食节目的影响,我真得很喜欢这样的吃冰方式……口感,视觉一流~!
有机会大家去试试也无妨……

~~~~~~~~~~~~~~~~分线~~~~~~~~~~~~~~~
爱吃的我最近又去尝试了SS2的一间韩国餐厅——Sae Gong 西宫。
我去的时候是午餐,所以有特惠价~!〉.<

一餐由RM12.90起,它包括……
主食:海鲜豆腐汤和饭

9种side dishes……包括餐后水果和蜜茶。

这样的加了税才RM15++。很划算一下~~
而且,超饱!!!

哈哈哈~~我现在一直跑东跑西的……
就是要在我爸妈不在家,丢下我跑去北京的“消遣”!!
一定要的嘛……没得去某个国家,吃一下那个国家的食物,当过个瘾也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