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总结

好像每一次我一不开心就会来打字……
是的,这里是我发泄的管道,每一次只要不开心就会来这里……
总觉得这里最好,能够忍受我的一切不可理喻,有可以让我开心起来的效果……

今天我们终于有一个检讨会了……检讨大家在整个拍摄时期的事……
检讨会,有2个用意,1就是让你可以借此把自己心里不开心的东西或则是不爽的东西一次过发泄到完……2就是可以让你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好让你可以为自己下次弥补……
当然说的人就开心,被讲的人就伤心……不讲会内伤,讲了怕伤感情……说与不说,是有点难的……
如果只有我说自己不开心,那样一定是骗人的……

做错了要勇于承认,这个道理从我懂事以来就有在做的事……
这次的我也有错,我迟到而令到有人不高兴,说我给借口来掩饰我的错……
迟到,我承认我错,但是“借口”这个用词令我很不高兴……是很不高兴!
什么是借口?我如果每次都能有借口的话,那样这个拍摄时期一定有100个借口……
我能给的是我迟到的原因!!(如果我给的原因是不可理喻,连听下去都觉得假的话,那个就是借口……)
我如果是因我的个人因素睡迟而我给借口真的很不应该……
我买食物给演员们,我没有早出门?
除了有一次我迟的很不应该,我觉得其他时候我的迟,是有我可以迟到的原因吧?
而且,我有事先对上头讲了,我有我家里的问题,或许不能到现场……但是,他们还是要我到现场,我赶死赶活赶去现场为了个你们我的化妆包,是我的化装包!!
我们自己production买的东西都没有很多,我一当上化妆师这个位置我就已经准备拿出我的化装包的说……结果,原来我们的production的人只会怪人家,她自己没有带她的化装包来自己不说,就先来怪我姗姗迟……她也是化妆师之一,她的化妆包也有演员们需要的东西……为什么不是她先道歉自己忘了带化妆包来?
我的迟有那么大的影响吗?我有导致拍摄进度迟了吗?
我自己睡迟迟到没来,我有认错,也接受处罚……

不过,就是当时的我希望你可以不要怪我,可以先来了解我的状况,在我爸妈不在家,我能够不驾车不载妹妹不煮饭不理会他们吗?我爸妈不在家,身为长女的我,就得付起整个家的责任……我的弟妹还小,不像你的能够照顾自己了……什么叫做你不能事先好好跟你家人商量好吗?为什么你不听一听我事先跟producer商量好的呢?为什么一定是要我家人来牺牲?请不要以你家的状况更我的比,我要是能够和我能不理会我家人自己去production,那样的我绝对不可原谅!
我现在不是不认错,我承认我当天是迟到,我也承认迟到就是不对,但是要是你认为我因为这样子迟到而觉得我的态度有问题,那样我真的真的很心痛…… 因为这样的你根本没有去体谅我!

换作是你,身为长女,车只有那一辆,爸妈不在,需要你载弟妹上下学,帮忙煮午饭,而且这是你家人事先跟你讲好的,突然间有call time,时间方面你知道会有冲突,你会怎么办?这样的一个时候,身为朋友的我,你在事先讲,事候讲连事后都讲,而我听了也觉得你在给借口掩饰你的迟到……你会不会觉得我很不体谅你?

我有失望到,我知道我不澄清,你会误会,但是在我澄清了,你也还是觉得我在给借口掩饰,那么对不起,我真的不知如何当你的朋友……
其他的朋友们,我迟到事件我会进步的,对不起……我的时间管理方面会妥当改善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