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难……

大家,我要考试了……
不过,怎么办?这次好像真得过不了了……
这次我第一次,真的第一次完全不知如何将我读的东西去回答问题……
或则应该更真确地说,我这次连需要读什么都不知道……
第一次我感觉到那么的不安……以前再怎么不安,我也知道自己读的东西和回答是有帮助的……
但是,这次不一样了……看了前年的试卷,我……竟然完全对他的内容毫无了解……

这次真的很难过……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要是读完整本书才有用的话,那样不必考试了,因为我本身就是个天才……
那老师到底是有没有脑啊?
我们学生的压力够大的了,还要装清高,给的“考试范围”还不就等于读完整本书!

我真的会疯掉……快疯掉……
我不想要被当掉……
WTF~!!! IA~!!!!!WTF!WTF!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