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被“遗留”的日子……

haiz~~~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家的父母多狠心,竟然把我和妹妹都“遗弃”在这里,自个儿去中国北京风流快活~!!

了解我的人,有的去北京,我怎么回甘心留在这里?
你都不知道,一想到他们能去到吉隆坡国际机场乘搭飞机我已经快疯了~~!!
T_T~~~~我很想搭飞机!!空姐,空少和帅帅的机长~~~T_T
都是拉曼大学的错!!
考试就考试嘛……干吗那么久啊?!用3个礼拜来考6个试~!
对,你没看错3个礼拜=21天!!

所以被遗留的我和妹妹就得自己煮饭吃咯~~
[如果你现在的脑子里想:不会吧?你真的会煮?!不要担心,我家的厨房还在而且还很干净~~]
就像是今天我的妹妹跑出去风流快活,剩自己一个,我打算煮西餐!

在厨房折腾了2个小时,我的西餐终于好啦~!
主餐:Footlong & Terriyaki sausages with mash potato and nuggets.
前菜:Egg mayonnaise salad

难得的是我终于会煮我妈妈的独门马铃薯涅~!哈哈哈哈哈~~~
我们家的煮法和大家所想得有点出入……
[我知道你们是怎样煮的~~绝对不是你们的煮法~~]
只是我的马铃薯不够碎,有一些粒粒~~不过味道,一级棒!:P

所谓入的厨房,出的厅堂的女人非我莫属啦!~~
好男人快来哦~!!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