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新年快乐?

我们华人最注重的节日来临咯……大街小巷都听到新年歌了~~
换作是以前小学的时候会很开心听到这样的歌和感受这样春的气息……

现在?我不知道……听到这样的歌,我竟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无力感……我很想兴奋,很想好好去享受,不过想到除夕夜年初一的老家那里大家都只是带着面具坐在一个桌子上,我就感到很厌烦!
大家坐在同一个桌子上,大眼瞪小眼的,你猜我来我猜你,哼~~真行啊各位……

其实,大家都只到需要回家吃团圆饭的道理……但是大人们的世界似乎已经不记得“团圆饭”这3个字的意义……在他们心里,钱财是一切……尤其是我看到我的三叔的嘴脸,就很想在他的脸上吐口水!!TMD!!
不过,身为后辈的我真的没什么大的资格去说一个长辈,但是身为长辈的你也拜托拿出一些后辈能够信服你的样子来。
不要告诉我你一直以来在照顾婆婆而我们没有,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的行为为什么不见的你在公公还活着的时候就表现呢?那时因为,公公即使是病了躺在床上,也知道你这个人是个贪心鬼!!不过,我家公公就是算错了,他万万没想到婆婆竟然会被这个儿子给蒙骗……
随便,你要的东西,我们并不稀罕!不是你财,不入你袋,这个道理你不懂,老天爷会让你懂得……

各位,你们在TVB港剧看到的《溏心风暴》,《家好月圆》等挣家产的故事正在我家上演着~~
呼呼~~好刺激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