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无奈的心情?!

呵呵~~我亲爱的各位,你们好啊~
我现在的心情有一些复杂……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出到社会得到的打击和惊喜多,自己的心已经可以负荷更大的“惊喜”了……
自己知道的事情有很多,多到自己都快符合不了了……
我那2个姐妹前2天前都找不到人,没办法,我自己那时候的心情有些低落,所以自己一个人逛了夜市……结果,心情没有变的特别好,只是觉得在人群里面的自己会变得渺小,自己的那些不开心或许也真的会是如此渺小吧?

昨天约好了要出去,结果我的好友的“朋友”不知道驾了那一辆烂车去到sunway!
结果希望我驾自己的车出去……最后,我跟我爸拿不到车,她的“朋友”才把车驾到我家来了……
后来才知道自己被叫出去的聚会时为了跟我公布:她恋爱了~!
我惊喜是惊喜,不过自己的表情是:哦?你恋爱了?
然后,那个男的车烂到~~要去他的家呆上一阵子等另一个人来载我们出去……=.=|||
拜托,你的烂车干吗要驾去Sunway? 你都不怕吗?没有一点危险意识!!
然后,那男的叫了一班他的朋友出去一起喝我们喝茶~~
WTF!!! 我看起来心情很好吗?很想和你的朋友认识是不是?
完全顾虑我的好友的面子上我绝对不会转身走人!
但是,我也没有给面子给到那里,敷衍了一下,话题插不进,看到了自己的朋友连人带包的走去了朋友的桌子……
所以,昨天对那个男的心理和脸的印象是:差!极度差!
(这样子说了你的男友对不起哦~~但是我知道你昨天也感觉的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表情……或许我都已经有心理准备的关系吧?
但是说真的,在有心理准备的我也不会这样冷静的接受这样的“惊喜”……
反而我觉得自己的好友的男朋友并不适合自己的朋友,而且突然来了个我之前都连预告都没看过的脸就说是她男友,拜托,你们连暧昧都没有哦?
我不知自己这样说会不会令她不开心,但是我总觉得她有一点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
或许,她觉得应该让对方和自己有个机会尝试一下吧……


很庆幸我能够遇到他们……
至少我昨天晚上和他们在一起的笑容是真的打从心里出来的……
谢谢咯~^^我真的很享受……

在我和自己的朋友们整理情绪好多后,也比较能够去和他的朋友说话。
至少没有刚才的尴尬,也比较能够开怀大笑……他的朋友群还没那么令人讨厌,这是可以庆幸的!我在之后和宝贝2个人和他的朋友群去mamak档夜宵,至少没有之前的寂静……哈哈~~

爱你哦~~muack^^ 谢谢你会配合我的疯狂~~哈哈~~

但是,那个男的,你现在还是处于我的“讨人厌脸观察区”! 给我好好的乖乖的听我的姐妹,不准你教坏她欺负她!!不然你的眼睛绝对会比现在还要小!!!

给我好友的话:再给我多一些时间吧~~现在的不喜欢不代表以后会一样……虽然,我讨厌的人会做我讨厌的事让我继续讨厌他……不过,我了解你会说出来是希望我们能够祝福你,现在的我不敢祝福你,因为那个男的现在没有让我觉得我能够祝福你…… 但是,我希望你是开心的就好,这是你的决定我就不插手……

1 comment:

Eunice Aw said...

lol.. totally hv a same same feeling as urs.. but Yee happy den good lo.. cuz he's da 1 she want NOW, but not quite suitable 依靠 for future.. cuz she need moist ma.. hahhaa.. 我也没什么祝福,会祝福的hoh,我会说:“你老婆或你老公..他们我不大敢,只说你女友,你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