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无塑料袋日

又来到了星期六……啊~本公主终于到了自己梦想的地方工作实习了~
那就是马来西亚的电视台8度空间 (8TV) 的华语娱乐部门!

本来很渴望可以看到漂亮明星等的,结果都没有……
自己被派到一个节目叫做《大城晓事》,每逢星期六下午6点,守着8度空间就会看到了。
现在自己是被委任去联络下几个礼拜要的节目内容……所以,自己在工作方面还可以,不会太难。

很喜欢看8度空间的各位,应该对他们的主持人很收悉吧?
那个当然我是和他们同个部门,大家天天碰见面……
(现在跟他们并不熟,不用叫我那照片签名的……)
我的in-house surpervisor + producer是同一个人就是8tv的主持郑瑞钥。
他啊~~时而幽默,时而紧绷着脸,我绝对走“乖乖”路线,什么都不会去搞笑除非他先逗笑。
其实还有东西想说,不过都是P&C……
没有办法,你们是观众我没办法透露任何一点消息……等到节目播出后再跟大家分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去买东西才发现“对哦,是雪州的第一个星期举办的无塑胶袋日!”
说真的,我真的很高兴政府能够推举这样的计划,马来西亚真的已经比起他国家慢很多!
我也会开始习惯用饭盒去打包尽量避免用宝丽龙……
毕竟地球妈妈生病了,大家也要开始爱护地球妈妈了啊……现在大家一定会不习惯没有塑胶袋,不过假以时日每到了星期六大家都会自己那环保袋出门!当你不记得是哪一个日子都好,拿着环保袋绝对不会错啦!对吗?

但是还是有一小部分的人会认为没必要那么的大费周章的不用塑料袋。
刚刚就在面包店里看到了一位婆婆不知道是“无塑料袋”日,所以要求要塑料袋时不满意必须支付塑料袋的价钱。(就RM0.20吧~当然那钱我看到他们是丢进捐款箱里的。)
我希望大家能够成为理智与智慧的消费者,当你忘了是“无塑胶袋日”都好,管你要不要付钱买塑料袋还是自己搬起你的物品回你的车里都好,不用向付银员责骂,责怪他们不早些提醒。
自己不看报纸就算了,不留意实事也不关心地球,这样的人类很可耻!
所以,要是大家怕自己不知道那天应该拿环保袋,就干脆天天带!
那样就不会有要你付钱的机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