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Bi-weekly Report

HAHAHA~~没想到我自己在这里也要写Bi-weekly report...T_T
这几个礼拜大家都知道我呢开始了打工的日子,本身也为了要在农历新年有1个礼拜的休假而很努力的赶工……
结果会很累,请原谅我的“减产”……

好了,回来说说我的近况吧……em....感受不少,不会去说不喜欢自己的工作,还蛮能适应的……(当然咯,本公主一向以来适应能力就很强~~)
同事们都对我很好,没有欺负我,大家放心,我没有被虐待……哈哈~不过,就是跟大家还没那么熟络就是了……怪了,难道看法不一样?!

我们公司来了只可爱的小老虎~~
 来临的是虎年,所以来跟老虎讨个吉利哦~跟它拍照~~^^
我起初还在公司走廊被吓倒的说……o.0!!啊啊啊~!
(废话,突然间在公司转角处看到老虎,是老虎也!!不是老鼠!你吓不吓到?!)

结下来的礼拜,我就不能跟组去拍摄了~~
(其实,蛮喜欢去拍摄的,因为可以看到平常时看不到的东西,要是平凡的自己绝对进入不到的地方……很喜欢看到新奇的东西~~)
因为我被指名调去总经理的办公室那里帮忙《金视奖》的东西了……为什么是我?nan da yo? 
不过,我的同事们却是很羡慕的眼光……(都不知道是真是假?羡慕?我又没得加薪没得升职有什么好羡慕的?奇怪……)
无论如何,现在就当做训练好了,很多事情是不能依照自己的喜好的……
这就是人生……[在一位20岁的女生口里说出来好像很老成……呵呵~]

***《金视奖》--马来西亚第1届的华语戏剧颁奖典礼,所有在马来西亚播放的华文戏剧都有机会参与。就好像新加坡的《红星大奖》和台湾的《金钟奖》。
[就是别人颁了10多年的奖,现在才轮到我们来颁奖……所以,期待吧~马来西亚华文戏剧终于熬出头来了~~!]
更多详情,请莅临NTV7的网站。

=====================可爱分解线========================

我喜欢的女生组合SNSD 少女时代 推出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
我在网上找到的,可以去那里DL: 

一句话,好听!MV,好看!多多支持她们哦~
相信2009年是SJ时代,那么2010年就会是“少女时代”一点也不为过哦~!

【完整版《OH!》MV】
下载地址:
AVI 720P版:http://www.rayfile.com/files/cc0f3a11-0b19-11df-b650-0015c55db73d/

好啦~介绍完毕后,就飘走了~~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