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Astro NextGen Contentpreneur Award 2010



这次的回归带来的是我的喜悦与光荣……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得到这么大的成就感,
本来只想着交功课的作品被受到了那么大的肯定,
证明自己与组员一直以来的努力并没有白费……

对!我参加了今年由Astro主办的NCA 2010比赛,
本来还在觉得自己的作品已经得到许多老师的认可,
本来已经感觉异常兴奋了,
怎知道那去参赛后竟然会得到入围3强的机会!


看着自己的名字与作品在荧幕上,顿时感觉到了一丝丝的感动……T_T
I felt so touched when saw our group video was played on stage......
我必须承认在公布自己的作品时,
心情真的异常兴奋与紧张,
(4个女生手拉手感觉心脏都快停止了~~XD)
心里感觉得奖率虽然没有很大
但是还是会期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脱颖而出……
然而公布成绩得知是班上同学而且是我自己又很喜欢的作品时,
我真的甘拜下风也真心的为他们拍手高兴~!

虽然最后自己的作品和奖座擦肩而过,
不过能够入围对我和团队们而言已经是非常大的成就与骄傲。
(好啦~我也必须承认的确有一丝的失落感,但是不比开心入围的心情来的多~)
非常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有你们的祝福我相信已经比得奖来的更多……

对组员的话:
刚开始制作这个影片时,相信大家都历历在目,当初的制作目的与争执,
但是事实证明我们的争执,我们坚持花费我们的时间与精力,路途遥远的去拍摄专访,
一开始还在怀疑自己为什么要那么辛苦,值不值得为了一个功课这样做的一切疑问,
在公布我们是3强入围者的时候,完全得到了答案!!=)
当然要谢谢帮助我们完成这个作品的朋友们,尤其是我们的音乐制作Pink Berry,演员Amanda-Reis和受访者黄丽欣与家人。
在这里我身为这部影片的导演,想要感谢辛苦帮我们安排一切的制作人Evelyn,辛苦的剪辑Lumiere, 甜美声音的配音员Huey Yin 和辛苦帮助我们完成一切的助理Kinex,谢谢你们给与我的大学生涯画上了那么美丽的感叹号!(不要怀疑,绝对是感叹号,因为句号很平凡……=P)
从左至右:Lumiere, Evelyen, Huey Yin, 我& Kinex.
光荣吧~!我们绝对值得光荣~! 
给与大众朋友们,如果你们没有看过我的影片,在此我会放上第一次我们华文版本的,
参与比赛的是英文版本,会在迟一些放上来给大家欣赏。希望我们的影片能够帮助到国内需要“器官捐献”这方面的咨询,也请大家看过后与家人朋友们分享,把爱传出去……

华文版本:


**Picture Credit all from Evelyn Tan & Boey T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