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失败

不知道对大家而言,有没有试过失败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我在读了大学这4年来,第一次感到那么的沮丧……
当告诉大家自己Fail了一颗科目的时候,也在告诉自己原来自己失败了……
我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坚强,更没有想象中可以接受所有事实的强悍女生。

我不知道自己有在所少人的面前哭过,但是当你看到哭泣的我时,可以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安慰和拥抱,就这样而已……
千万不要不理我,我承认自己是一位典型的双子座女生,当我真的在你面前哭泣
,那是真的代表我真的受伤了……
如果遇到挫折,我是不会哭而是会自己一个人流泪来发泄情绪……

以前的自己,曾经放任在大家面前哭,不过现在的自己已经学会忍耐…
可是,有时候真的希望自己能够诚实一点,想哭就哭的,那该多好……

今年的自己,我看连我也为自己感到可怜……
好事?坏事?不知道,只记得发生了许多事,但是在这过程中似乎没有交上几个真心朋友……
有时候我自己也在想为什么会那么没有存在感?是因为自己从来没有将心交出来过吗?
还是自己本来就是那么一个可有可无的人?啊啊啊啊……大大的无助和无奈……
对,想交谈不过不会把心情真实的交待出口,因为我很怕说出口的自己会泪流满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字阿文字,不知道吧你这样写出来,会不会真的帮到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