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惊人的发现!

我今天再次进入自己的部落格才恍然发现有9个“跟随者”在跟踪着自己的部落格!
Paiseh lah~~
原来自己一直以来都不知道有这样的事……
可见我只是“热衷”更新自己的文,
没有好好看一看其他的application~! >.<
惨了~!
我的“跟随者”们,对不起哦,
但是也谢谢你们肯“跟随”我。
有你们的跟随,我真的很开心也~……
呵呵呵……

要是你们肯留言那样会更好~!=P
看来我要更加勤劳的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啦~!
以不会辜负大家的“跟随”!!
(感动300%,热泪盈眶的说……)

3 comments:

Eunice Aw said...

me la aduih.. =3=

Princess Joy said...

i know you are one of it...I am saying also others la...

Felicia said...

=__= why recently u guys so BLUR hahahaha
pls dun say is my fault!!!
你们很迟钝
我只是比较早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