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金视奖》。落幕

终于都可以松一口气了,我的“宝宝”在经过千辛万苦下终于都完成了……
感激所有的工作人员,艺人们,观众们的配合才能够令整个颁奖典礼火热起来。
我的评审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努力审核,
还有些千里迢迢的从国外来马审核成绩,辛苦你们了……
很开心可以和你们一起合作,希望以后见到面还能够认出我来~~ ^^

一整排的奖座……金光闪闪的~~
美丽的奖牌,应该是很多艺人希望捧着的……呵呵……
不过得不得奖都没关系,能够入围5强已经是个很好的表现咯…
其实,一直以来国外的评审对于我们本地的节目都有着很羡慕和不错的感觉。
毕竟,不一样的国家有不一样的文化……
他们觉得大马占尽优势的地方是我们的语言方面,1个人就至少会基本的3语言……
所以,他们都希望能够看到我们这里的变化,也期待以后我们娱乐界的发展……


这是我的event生涯当中,第1次参与那么大的event……
很特别的经验,也是很好的portfolio…
以前去演唱会啊都很羡慕那些拿着all access pass的工作人员,
这一次却轮到我有机会拿了……兴奋~~
拿着All Access pass是真的可以近距离的看到艺人,
不过却不敢打扰他们……
还真的有一点想当坐在VIP seat观众好了……
还有穿着All Access Pass 和穿着有着logo的衣服,
都特别麻烦,我本身就已对事情做了还要被一堆人拦着问东问西,
没办法……只要接触到观众就一定会问啦……



 圆满落幕后的艺人们在台上……
恭喜啦~~实至名归的各位……^^

当然,做event本来就很累……
更何况我们几位女工作人员是穿着高跟鞋跑全场的!
累都累死了……痛都痛痹了……我还在会场的楼梯那里跌倒!!
现在还是痛着……T__T
本来还想着凌晨1点驾车回家会很累,脚又痛,
但却有位同事却很好人的推荐载我回家……100万个感激不尽……

这次的event让我又爱又恨,不过毕竟是自己辛苦的建立回来的event,
不舍得的心情多多少少还是有的,这应该会是我今年最特别的经验了……
2010年应该会是我最特别的一年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