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少了一个人

今天一个人开车去换了钱币
突然觉得自己一个人行动的自由就去兜兜风
在车上只有收音机的陪伴
突然就听到这首S.H.E的歌 《少了一个人》
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少了一个人的陪伴
回家的路就像是无聊的习惯
朋友的喧闹声在离开后又变得冷清
不知道有多少次人家都是对我说:真羡慕你自由
听到这样的话不知道是应该快乐还是自豪呢?
现在回到家找了这首歌的歌词仔细的听后
发现和我的心情不谋而合 
为少了一个人的我们而写的歌
你,也是少了个人的陪伴吗?


S.H.E 《少了一个人》
朋友聚会 吵闹的快乐
在她们离开以后 变稀薄
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窝
突然渴望有人 能来接我

泡著热水在浴室 赖著
思念却也被滚烫 冒烟了
最后的简讯 看到能背了
多久没有再联络 一想还是痛

少了一个人 宠爱我
朋友的爱 成分就是不同
最难过 是笑著面对 被羡慕自由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

妈妈在电话里挂 念我
上次欲言又止她 还记得
喜欢装没事 其实最累了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少了一个人 拥抱我
那种拥抱 能够忘了所有
两个人 就算下雪后 赤脚逆著风
也不觉得冰冻 还笑得比阳光 炽热

少了一个人 懂得我
能够体会 我倔强又脆弱
不记仇 温柔原谅我 情绪太波动
用泪光舍不得 融化我累积的 寂寞

很固执 无条件爱 我从来没变过
在大吵的时候 会抱著我沉默 不动




3 comments:

Felicia said...

我何尝不明白你的感受

我何尝遇到自己觉得是对的人但是他却这样和我错过

我何尝不了解那种没被疼爱,没得撒娇的日子

“最难过 是笑著面对 被羡慕自由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 寂寞”

练再久的成熟,还是会觉得寂寞
尤其是心灵很累的时候

如果寂寞
就暂时想我先咯
呵呵

Princess Joy said...

对阿……

有时候很累的时候,很渴望能有个可以依靠,了解自己的人。

不需要了解,也会疼惜我的人……这是我最想要的……

当然知道你会疼我就像我疼你一样……
不过,“朋友的爱,成份就是不同”

呵呵……这个完全可以了解吧?

Felicia said...

哈哈
有道理有道理
要不然为什么人家会结婚?
如果朋友的成分是一样,
要我们熬下半辈子
那至少可以好好的不会emo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