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这个辛苦的学期......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开始工作,已经有一点忘记如何做功课了……
面对着一直排山倒海来的Due Date真的觉得:妈的,要如何开始啊?!
都快忘记自己还是位学生,需要做assignment了……

回到学校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心想:“原来都快毕业了啊!”
看着学弟学妹们一个个陌生的脸孔,都快找不到比我还要大的学长学姐了,这时的感觉真的很怪……想着当初刚到大学什么都不知道的自己,(那时候大学对面的建筑Jaya One可还是工地哦~)都觉得上课也很辛苦也~
然后一年又一年的在大学学习,主办活动等,现在那么忙碌的学期时候,突然很佩服加羡慕自己以前还真的有参与那么多活动的时间……(*无奈的笑)

这个礼拜啊,在班上就有2位朋友问我:“你为什么最近都没更新?”
还真行啊,两位,看部落格文章很快的,不过要写出来要时间和精神呢~!
所以,你们两位看了,无论如何都要留言了!~ 哈哈哈~

这个学期真的会很忙,很辛苦……因为所有东西一定要在限时内完成。
所有和我同一组的组员们,我希望大家都会严正以待,毕竟这是我们大家的FYP了,当然也希望这最后一年合作不会有太大的摩擦和问题……(话是这样说,但是结果还得看未来才知道。)

如果以前就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一定觉得这个女生什么时候才不会埋怨自己忙啊?
想想看,我好像开了很多写着“忙”的post咯……
不要说感情世界桃花等,我看我现在是和assignment 谈恋爱,未来嫁给工作好了……
好啦,我的assignement 在叫我了,就此sign out~~

1 comment:

Eunice Aw said...

要加油哦..
永远爱你的老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