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老婆。3个女生的故事

S.H.E- 老婆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这首歌完全在描述着我们3人的友谊~!


我非常相信人会有许许多多的朋友……
但是知心的只有几位……
而我很幸运的拥有6年友谊的2位好姐妹~!
这是我们的第6年友谊纪念咯~(散花~~)

朋友,我多的是……
了解我的,不懂我的,爱惜我的,疼我的,恨我的都有~
一路以来那么珍惜和我的友谊的人,真的谢谢你们~
不过,就像我说的,你,一定有至少一位最懂得你,了解你的朋友吧?

3人的我们不会一定要在一起,但是绝对会彼此扶持……
3人的我们不一定会要一起玩乐,但是绝对会想到彼此……
3人的我们不一定要一起揭开烦恼,但是绝对会找彼此倾诉……
3人的我们不一定要一起分享快乐,但是绝对会想要彼此都快乐……
这6年来从中学的凯妹,到现在即将踏入社会的我而言,这6年的友谊真的得来不易……
有蒙查查的Felicia林慧仪,别看她平时一副蒙查查的样子,还很认真被骗的样子,聪明起来可不是一般的……
还有精灵的Eunice欧凯欣,我们以前的化妆技巧全都拜她所赐,很番薯的笑容也是很真诚的朋友……
所以我们都很均匀的,因为他们一个蒙,一个精,所以我呢就在中间啦~~
有时很精到一语点醒她们,但有时还会蒙过Felicia需要她们来点醒我……=P

好姐妹应该很难来说清我们的关系了啦~~
所以,我决定叫她们老婆~!呵呵~~

对老婆们的话:
突然觉得自己真的花很多时间在工作和课业上,
少了时间陪你们聊天逛街看电影吃寿司……
不过,就知道你们是我6年来的知心朋友才敢久久不逛街吃饭
而选择休息的时候和你们喝茶聊天谈心事……=P

最近烦人得课业越来越多,烦人的事情更加没少过,
烦心的我开始想念你们了~~o(T_T)o
才会在想念你们的同时写下了这篇属于我们3人的文章……
喜欢吗?哈哈~~

决定了!(笃定的眼神…)我们找一次好好去3人旅游吧~!
(这件事6年来都没有发生过……=.=||)

4 comments:

Eunice Aw said...

OMG i'm so gonna cry.... TT_____TT
不依啦,害我就快变泪人儿了..

爱你一万年哦老婆.. ❤❤❤❤

Felicia said...

我很感动哦~
变成老婆级了~

三人一起起点出发的路程
还可以互相扶持
其实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我也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的

知道哦啊你最近都为了学业和功课烦恼
希望你能顺利过关哦~

爱你和小优宝贝~

ps: 什么蒙查查啦?人家现在很精了!只是在假扮蒙查查嘛。。 哈哈。披着狮子皮的小羊哦~
有时我假假蒙查查罢了,要不然你们会有那么多笑话吗?呵呵

Princess Joy said...

❤❤
老婆那么快就回复啦?
对阿,都很忙,忙疯了~~

当然会想念你们才写下的啦~~
变成老婆级的我们,加油吧~!!
希望我们的友谊常存~~~

好了,我的assignment又在叫我了……

Eunice Aw said...

要加油加油哦..
爱你爱你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