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Production week 1

Production week 很早就开始了……
虽然如此,我们的拍摄工作还是遇到了种种的波折……
令到我们的工作严重缓慢~!!

第一,Ken 3 Apartment 出尔反尔的事件。
明明说好可以借他们的电梯用,没想到到了那里竟然有张“大牌”的人,说我们的信件搞错了,不给拍……照他的道理,全世界的black and white文件都可以拿去丢了……然后,他们竟然过分到要我们写道歉信给他们!瓦靠!要是我肯不追究你都该偷笑了~!
道歉信?我都还没跟你要,你就先向我要了?
我绝对会要他们为他们自己的过错做出赔赏!!你们等着我的帐单吧!

第二,KTAR Management 阻止我们事件。

马来人都是这样的吗?才刚讲话就要先骂人?我们现在是犯人么?
借一下你的楼梯来拍会怎样?更何况我们是为了让你的学生学习!
我们是来做功课的,又不是来玩……

真是完全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会拒绝别人来拍摄?
要是是恐怖分子也不会选你的学校吧?但是,最过分的还是Ken 3 Apart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