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东方神起要解散?!

东方神起要解散?!!我不会允许啦……!!
不要~~~~不要~~~~~!!!!!

决对不可以!
那样我的昌珉怎么办?
我要怎样看到他?我会哭的拉……

听说是3位成员向法庭提出跟SM公司解约,那就是有天,在中还有俊秀……
为什么要这样??!!我不要你们解散拉~!!
要嘛,就5个都像神话一样跑去别的公司……不要分啦!……~~~

不過,要是他们解散了,也好……他们可以比较正常的作息,正常的交女朋友,正常的生活……
不必为了迎合大家而辛苦的维持着乖乖的形象了……
要迎合大家是辛苦的……但是,他们会有这样的一天吗?
我很爱他们……真的很爱……
或许有些你们会很高兴他们解散了……不过,请你们能尊重我所喜欢的……
我会伤心当我的偶像,曾经配我度过一短少年时期的我的偶像不存在了……
就像当你们的偶像也会去世或退出娱乐圈时的心情是一样的……

每个人有权选择自己喜欢与讨厌……
你们不喜欢,我不介意,但是也请从我的角度想想此刻我的心情……

东方神起,加油!Fighting !
U-know 允浩,加油!
Hero 在中,加油!
Micky 有天,加油!
Xiah 俊秀,加油!
Max昌珉,加油!
かんばてくっださい!
仙后 Cassiopeia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