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妥协

看到这样的字,是不是想起了蔡依林的《妥协》?
其实那首歌词的内容根我的状况一点……也不符合……

我其实是满能够妥协而且对朋友的忍耐力算强的……
因为在我的观念里,我生存在着个世界上,不必把每个人都得罪,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不想那么辛苦的得罪与讨好每个人……
所以我选择去妥协……妥协他们所有的情况,妥协自己心里的不舒服……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做得很好,我真的很忍得……
大家不要担心,我所谓的忍得是我觉得身为一位女生早就会发脾气的东西,而我不会……
我不是不会发,而是我不像其他女生会去乱发脾气也不想乱发脾气……
我会想到要是我乱发脾气,别人会难受吗?别人会担心吗?大家又会闹得不欢而散了吗?
所以事到如今要是自己才来发脾气有用吗?别人只会觉得我在发神经……
但是各位,我现在真的觉得很累,为什么做个妥协的人就会要继续妥协别人?难道就没有人会站在你的立场为你着想了吗?

我不原意的东西我说了,我不要,但是为什么要用软硬兼施的方法要我去做?
我这个人是烂好人吗?我不知道……
为什要让我觉得你们的事情发生竟然会联系到我肯不肯照你的方式去做呢?你这样的维护她是对的,不过不代表盲目的维护她到不顾我感受是对的~!
你喜欢她,她不喜欢我所做的东西,只是对你发牢骚你就跑来维护她,叫我停止……
那样我算什么?没有人像你维护她一样来维护我,也没有人把我当公主来爱,所以我只能忍了吗?

我不喜欢,但也被逼去做……因为我妥协了……
我不想他们变成不可收拾的地步,让我成为一个千古罪人……
我不在他面前讲是因为我觉得要是我照了他的方式去做会让他跟她的感情更进一步的话,那样我的妥协也算是值得的……

不过,请在看过我的部落各后不要想太多……
人嘛,总会有情绪化的时候……就当我发牢骚咯……
我会好好的,一直都会!对于爱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哦~~^^
谢谢你们……

1 comment:

LUM!3R3 said...

This is 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