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非写不可:难忘的度过新年方式

我必须写下来,毕竟我不写下来,我看我会睡不着觉……
我人生第一次经历了车祸,只是小车祸,但已足以让我心有余悸……
虽然不是我驾车但是身为经历者,在倒数新年的30分钟前发生这样的事,
还真的让我不能忘怀……

当大家在倒数2010年的结束时,我则是很混乱的不知所措,
只能打电话求救,让当事人的姐姐了事……
那个撞向我们的人,我很能闻到他的酒味,
很明显的他和他的女伴是醉酒驾驶了……

现在是1月1日凌晨2时40分,我驾车的朋友没有表皮的伤口,
但是却好像有轻微脑震荡……
我没有陪她去医院,怕太多人去会越搞越乱,在家等消息……
但是消息还是没有到啊……没有消息,叫我如何去睡觉?!

我只能说这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毕竟我们只是车伤,人都好好的……
感谢老天爷啊~不过,也保佑我的朋友没事的好……

希望能够向我朋友说的:2010年的尾端撞车是将霉运一次过“撞”走,2011年就会有运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