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做工=压力 TT_TT

做工是压力,这绝对不会错!!!
我们每个人都有压力的,但是这种压力实在是很大……
我很难忍受自己的工作被收到质疑,或者是明明很冤枉的被逼“吃死猫”。
要怎么说呢?
(我承认说“吃死猫”是很夸张了~~)

你要我说出来,我还真难跟你解释所有的东西,毕竟只有当事人了解……
我只能说这就是所谓的“新来新猪肉“,就是认人宰割~~
更何况我的身份是尴尬的,也是半个“家人”而已,无所谓的痛与不痛,会与不会了不是吗?
大家要的只是结果,你如何努力就在结果来决定…
没有结果,就代表办事不力,不是吗?

在我现在这里我只能说,工作环境大,受联的部门多,一个人做错,就会连累正个部门,然后上司就会在拿里问东问西的,毕竟他们必须有个交代啊……
我就做错了……错在不够严厉的问清楚,错在不够一丝不苟,错在人太好,错在很容易相信别人是会帮我,会知会我的……
但是,以我那么身份尴尬的地位,你叫我如何问得有志气啊?
不是我自己觉得自己身份有问题,是那里的人都是这样看我们实习生的。
你会很容易的从他们的眼神和语气中感觉到,你自己是有多么的没有价值……
(有些是真的对我们好,肯教我们,我真的很感激这些人,毕竟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好心的告诉你很多该注意以及不能犯的规矩。)

不过,做工不就是这样吗?首先就是要挨骂,不然就是那结果出来啊……
过程或许只由现在的我会在意,未来的我会吗?我看未必了……
你会叫我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别的事就不用理会。
我真的很在意在别人眼里的自己,今天的我还被一个帮我处理事情出问题去放假的人骂说自己在困扰着她……拜托,我的问题还不是你搞出来的?!
要是你拿天好好先知会我,或者是我在问你时,明确的告诉我该怎么处理,很多麻烦可以省下了……

算了,不想再去想了,现在的我很累,只想去睡觉……
那些事情不去烦,但是却有别的事情在烦着~!!!
啊啊啊啊啊啊……!!
烦啊~~~!

2 comments:

danson said...

gambate la ni

Princess Joy said...

sai lei wor~~can find my blog~ but i found urs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