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2AM 马来西亚专访后记

2AM到马来的新闻很多疯韩的粉丝们都知道了~!
那么我因工作关系有机会与他们做一个近距离访问。
原本只能在电视上看到4个人的我,竟然真的可以那么近距离的看着……
我当时的感想是:哇~!昶旻也瘦太多了吧?下巴可尖的啊~!!然后,就是一直惹我笑的淘气赵权,乖巧的珍云还有帅气的瑟雍。

和凌晨两点钟的初次见面
一进来专访房的他们,就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在我用韩语说了:Anyeong-hae-saeyo的时候,赵权的视线马上盯着我来看,很好奇地与我说一句韩语。本人的韩语不好,但是也抓重点听的话,他应该是问我:你是韩国人吗?
当时我只是呆呆的:Ha??了一声,结果4个人就笑翻了,一直在那里说话了。
不过,赵权还是不放过和我问话的机会,他又用了英文问我:How do you know Korea?
(我只能说:我觉得他本人想表达的英文不是这个,他应该是问我会不会韩语。)
所以我就说:I dunno how to speak korean, Mu-la yo~
当下最大反应的竟是瑟雍,他简直笑翻了……还一直学我摇手的说:Mu-la yo~


受伤和可爱的瑟雍
此时,韩国的公关一直关心我们的摄影机有没有拍到瑟雍的脚,原来他的脚趾受伤了粘着胶布,所以没有穿鞋子而是以休闲鞋上阵。(其实在还没有开始访问时,就已经知道了,因为韩国公关叫我们多等一会儿,说是其中一位成员的脚受伤了在治疗中……)
后来在一直确认镜头中,赵权很有趣的又和我说中文:“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我的天啊~!看来他真的只会这一句……=.=
我就很和气的回了他:“对啊,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由于我们觉得镜头很难看到他们,移开了褐色大大圆圆的椅子,不过又为了遮着瑟雍的脚又把它搬回来。一搬回来时,瑟雍的脸色急变马上往昶珉身上躲,说:“Ah~! gonchung cheoleom-yo~~” (长得像虫子一样)昶珉即逗他也向我们翻译说:“he scare bugs, this looks like a bugs.” 
哈哈~各位看到这个会不想笑吗?LOL~
就是它了~!瑟雍怕它~!

一切就绪后,就开始访问了……
访问的时候,在翻译人解释意思给我的时候,就会互相逗对方,
有一次在翻译人解释到一半给我时,昶珉好奇我们的mic上的TV id,还要我们翻译个他那个中文意思。
更有一次赵权突然又向着我说:“对不起~”再接下去回答问题,荒唐的我只好笑起来。瑟雍看到我的反应又不知道跟赵权说了一堆“泡菜语”。(太快了,我来不及听……)
然后,专访再度进行,也很顺利的完成,只是在我们翻译期间,我们的瑟雍终于鼓起勇气动了那个“虫子”椅子一下。好好笑哦~!


现场献唱的震撼力 
在完成访问后,有要求他们清唱新歌。瑟雍就对了我们说华语:“我们能听歌”(=.=很明显他说错了,我就改正他:“是唱歌。”他也很快上手马上换:“我们能唱歌。”)
商量以后他们就唱了!我只能说:太。棒。了!原来现场听到他们唱歌是那么的有震撼力,完全acapella的唱功,有瞬间鸡皮疙瘩起来!
平常时看到他们的acapella唱法也只是在电视机面前,所以这一次是真的在面前完全和音的唱功。呵呵呵~~ 2AM能被誉为韩国团体里最会唱的团体可真的不是盖的。


谢谢咯~我真的很幸运~!^^





No comments: